close

嗨嗨~我是阿透,最近冬天真的冷出一個新的境界,大家小心別感冒了~

上次有分享Magi Planet的兩款限定爆米花,還沒看過的快點進去看看↓

[合作精選]🌼網路熱銷零食(*・ω・)/🌠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手工爆米花品牌(・∀・)快車肉紙&歐可真奶茶💖特殊新穎口味🌟越吃越上癮🌸

今天這篇文章是要來分享他們家最近新推出的超商過年限定發售、不能錯過的精美零食蔗香焦糖爆米花玉米濃湯爆米花

100克/桶/台幣:150元

 

我們想到爆米花總覺得好像只有鹹的甜的,Magi Planet家的手工爆炒爆米花包含期間限定與其他廠家合作就有多達20種口味,能超越他們的只有他們自己呀~

 

當我看到爆米花總會想起以前還在念高職的時候還沒到午餐時間就咕嚕嚕的肚子,還需要穿制服的學生時期我總是會跟同學各自帶一些零食分享,一邊聽著老師上課一邊趁著老師轉身的時候將零食偷偷塞進嘴裡的感覺超青春的呀XD

今天要來分享的Magi Planet家的手工爆炒爆米花大小非常適合放在抽屜中,無論是當作家裡日常的零食囤貨還是在學校的抽屜、辦公室抽屜都可以輕鬆藏起來、囤起來的大小~

 

先來分享Magi Planet「蔗香焦糖爆米花

100克/桶/台幣:150元

甜的爆米花在大眾的接受率總是比較高,這款蔗香焦糖爆米花有著他們家職人手工爆炒爆米花的圓潤與飽滿、一咬下去清脆而清香的甘甜味在舌尖中纏繞著味蕾,香脆卻不甜膩、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應該來嚐試看看這款~

經典永遠值得回味與品嚐!

蔗香焦糖爆米花」的特色?

嚴選台南玉井契作的白甘蔗,用最天然的方式保留甘淳蔗香風味,融入在手工爆炒酥脆爽口的爆米花中~人得獎沒什麼奇怪,食物能得獎我覺得真的非常了不起,這款蔗香焦糖爆米花」獲得了國際級A.A.無添加認證最高星級三星認證,這個認證主要內容為「不以添加物改變:食品口感、保存年限、製作過程/程序」、「有品質的食品製作環境」等等,替消費者把關品質與口感,用最真誠的心製作最美味最安全的食品,對於研發產品有著絕對的堅持與細心

 

 

接著來分享「玉米濃湯爆米花

100克/桶/台幣:150元

 

這一款玉米濃湯真的很不一樣,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超喜歡喝玉米濃湯,濃郁鹹甜的玉米濃湯味回味甘甜繚繞舌尖的美好感受,都能均勻地品嚐到每一顆渾圓而飽滿的玉米濃湯爆米花,一打開就能聞到香濃可口的玉米濃湯味,對於原料的堅持,嚴選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打造動人鹹甜口味!品質保證!獨創1CM過濾網,淘汰口感外觀不佳品,讓品嚐者能吃到最棒的!.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步下來的好滋味~

榮獲國際級iTQi風味絕佳二星獎章美味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 - iTQi

iTQi 是國際領先的、基於首席廚師和品酒大師的機構,致力於通過其獨立公正的評鑒機制,向來自全球各地的頂級美味食品與飲品授予獎章,從而有力地助其推廣。

 

.這次玉米濃湯爆米花」、蔗香焦糖爆米花」採黑色圓桶包裝可有效預防運送撞擊、吃完還可以做另外的用途,像我應該之後會做成盆栽~裝大隻的化妝刷具或者畫具也挺不錯的~

看影片追劇的時候吃著爆米花為生活另添滋味~

 

Magi Planet家的手工爆炒爆米花跟一般電影院的爆米花還有量販店的DIY爆米花有何不同?

這可有很大的不同,一般電影院販售的爆米花因為需求量與製作的方式經常可以吃到有很多顆都沒有均勻沾上調味料,我吃到這種爆米花的時候總是默默心想,我下次還是直接買票進去別點電影院的爆米花好了XD

量販店或零售店販售的DIY爆米花則是品質非常不一定,加上我們自己在家也是偶爾想到才會做爆米花,經驗上的不足和技術的缺乏導致每次做出來比電影院的爆米花還不好吃...我從小到爆米花也沒有少吃,大大小小的爆米花品牌中我最愛的還是Magi Planet家的爆米花,品管好、技術夠、堅持的品質和高達20種獨家研發口味加上所有口味都能均勻沾附在每一顆飽滿的爆米花上,所謂術業有專攻,如果我有想要吃爆米花一定會第一個想到Magi Planet,吃不膩的多元驚奇口感,好期待能品嚐到更多口味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官網:https://lihi.cc/j6oYr


FB粉絲頁:https://lihi.cc/lJgvH


全台7-11獨家首賣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啦~我是阿透,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