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阿透,今天又到了[阿透報你知的]單元更新~

今天來分享一間位於台北萬華區的吃到飽「大味王」

名字很好記位置也不難找還超划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名:大味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90號

 

交通方式:無論是搭捷運還是公車都可以在15內走到

"西藏路口"和德昌街口下車都可以(西藏路口離大味王較近)

49  62  601  307  246  260  673

我跟彌生是坐公車到的,大味王距離公車站跟捷運站都蠻近的,

601公車至西藏路口站包含過馬路的時間走一分鐘左右就可以到

捷運搭至"龍山寺站"後步行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吃東西前走點路更助食慾XD

 

來看看店內的裝飾吧~店內空間跟走道的設計都不錯

可以感覺到走一個溫馨簡單台灣風味路線

像我一樣笨手笨腳的也不用害怕不小心去推到別人

每一張桌子都有四個座位,如果一家大小十多個人去也是很OK的~

如果一次去超過四個人的話最好避開用餐巔峰時間~

 

 

第一次我跟彌生是中午12:30左右到的,

第二次是假日下午04:10左右到的,這兩個時間人都不太多~

 

 

有以下三種餐,我們都會點A餐,因為光是吃火鍋跟燒烤就能吃到很撐了~

以下三種餐都包含水、冬瓜茶、古早味冰棒與冰淇淋

 

 

A餐:火鍋+燒烤 $199 (限平日,假日無提供)
B餐:火鍋+燒烤+可樂&芬達&雪碧無限暢飲 $250
C餐:火鍋+燒烤+海鮮+可樂&芬達&雪碧無限暢飲 $350

 

平日有以上三種餐可以選,假日只有B餐跟C餐,

不過台幣250就可以吃到飽加上有燒烤跟火鍋實在非常划算~

特色:價格親民、可以自己去裝、愛吃多少就拿多少、

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還是要斟酌自己的食量去取用食材喔~畢竟不管怎樣浪費食材是不好的~!)

 

 

更棒的一點是可以自己去取食材,

在食材冰櫃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蔬菜、烤肉類與火鍋肉類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分不出來烤肉類跟火鍋肉類有什麼不同~
第二次去的時候發現相同處與不同處了

相同的點在於都很嫩、容易咬斷

煮久一點或者考久一點也不會過於軟爛

 

不同的點在於脂肪分布的差異

個人認為烤肉類的肉比較多一些,基本上只要弄熟了就可以吃了啦XD

烤很多肉的話烤盤上會有不少肉汁,用這些肉汁炒空心菜超好吃的~♥

 

我自己私心推薦他們家的羊肉

無論是烤肉類的還是火鍋類的羊肉都超讚的~

因為平常真的是捨不得買羊肉吃所以我這兩次都吃超多羊肉XD

 

 

彌生最推薦的是沙茶雞肉

不管烤多久吃起來都非常鮮嫩多汁

牙齒不好的人或是老人家吃也是很OK的~

完全不用害怕會咬不斷喔~

 

 

我們這兩次去居然都吃滿兩個小時XD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一間餐館裡面待滿兩個小時

一直吃吃吃時間就飛也似的過去了~

 

最後來到甜點的部分,我私心推薦乳酸口味跟情人果口味的古早味冰棒

這兩款很適合小朋友跟喜歡酸甜口感的人~果凍跟冰淇淋我還沒吃過,

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吧~文章寫著寫著我嘴又饞了

明天再去吃一波XD

 

店家資訊

電話:(02)2337-9203
營業時間:11:30~24:00
交通:捷運龍山寺站步行15分鐘

搭公車至西藏路口德昌街口

下車行走五分鐘內可抵達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下一篇文章見喔!

~本文不得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彌生的line貼圖上架囉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429908/zh-Hant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415548/zh-Hant

 

♥腐宅阿透與彌生FB~♥https://is.gd/ERJhYV

♥FIND  ME♥合作邀約♥kimmy19975@gmail.com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