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今天來分享一款來自多芬家

日本製 的多芬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 500g ~本體如下圖~

難得用到一款散發淡雅香味~

洗一次就能感受到經過一天勞碌下來頭皮出油的狀況有改善的洗髮露~

這一款的味道真的蠻清淡的~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喜歡味道非常濃郁的洗髮精或者洗髮露~

我個人喜歡味道持久一點~味道不要太濃的洗髮精~因為我本身頭皮非常容易出油~

特別在台灣這樣潮濕悶熱的夏天裡頭皮出油會更加旺盛~

太過持久和濃郁的洗髮精的味道跟頭皮出油的味道混再一起簡直連我自己都受不了XD

使用感想:

使用一個多禮拜下來可以明顯感覺出這款跟我之前使用的其他牌子的洗髮精不同之處是這款來自多芬家的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有著清新淡雅的味道~,我通常都洗兩次頭~一次擠兩下~出門上課前洗頭的話我只洗一次~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的特色吧~

這款多酚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無矽靈

100%植物來源精華酪梨精萃摩洛哥堅果精華油精心製成

海藻糖水解角蛋白強化頭髮、養護髮芯~

 

無論是只洗一次還是兩次一樣可以達到頭皮清潔又不厚重的清爽感~

對於我這種頭皮超級容易出油有一種油味的人來說簡直是救星呀~

因為淡淡的香味也不會容易給別人一種出門特意洗過頭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