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到了夏天像台灣這樣潮濕又溫暖的夏季洗面產品是不可或缺的!

今天與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一款來自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一罐有150ml

 

這款是泡沫型的,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細緻的泡沫行洗顏產品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家的泡沫型洗面產品

我本身是臉不太會出遊油的混和偏乾肌,一起來看看這款的特色吧~

玻尿酸、海藻、保濕不乾澀!

不含酒精、皂鹼、礦物油!

溫和潔淨肌膚~各種膚質都適用!

個人認為有泡沫細緻這項優點之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

如果是臉部容易出油、或者偏好洗完臉之後非常乾爽的使用感的話

建議可以洗第二次~

因為這款主打洗完臉之後臉部依然會有輕微的保濕感

不像一般傳統洗面產品一樣洗一次就會完全沒有原本的油膩感

 

對我

來說洗完臉之後稍微有點保濕的感覺挺好的

好處在於臉部肌膚不容易太快趕到乾澀,個人使用下來是覺得能把臉洗到完全乾淨的那種乾澀感也是挺痛快的就是了,所以其實使用這款洗完臉後臉部不會太快感到乾澀的感覺還挺奇妙的,基本上這不算是缺點,畢竟清潔型產品的使用感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喜歡洗完臉之後臉部有點保濕感的話很推薦可以試試這款喔~

 

使用方式:

用水輕抹在臉上後,幾個一、兩秒,

一個乒乓球至網球大小就足夠清洗全臉了!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臉即可喔~!

 

 

我自己是習慣使用平常就有在用的他牌洗面乳之後再使用這款做最後清潔~

希望你會喜歡我今天分享的這項產品喔~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