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最近天氣越來越正常了

前幾天還很冷,現在就熱到一點都不想出門?

在天氣越來越熱的摧殘之下,就需要一款高係數的親膚防曬乳啦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   SPF50+ ★★★★ 40ml

 

01_產品本體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防曬的概念

有不少人應該會跟曾經的我一樣

以為「瘋狂熱愛使用防曬產品的人」=「愛美愛白愛漂亮」

「越白越美」已經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刻板印象了

其實防曬更重要是為了「延緩肌膚老化」與「保護肌膚」

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並沒有太注重保護肌膚

導致青年到壯年之間(大約在25~50歲)

臉上出現曬斑、斑紋、肌膚快速老化

缺乏彈性與膚色不均、暗沉,比一般同齡人要明顯

 

這也就是為什麼防曬這麼重要

無論是為了肌膚的健康或者外表的美觀

人人都該認知防曬重要性!這裡是我的素顏照

02_素顏照_200410

我是混和偏乾瑕疵肌,春夏天T字容易出油

偏愛的防曬產品質地:水潤、滋潤

沒有要化妝的時候我喜歡偏水潤的防曬

要化妝的時候因為我本身肌膚真的蠻乾

就喜歡在妝前使用偏滋潤的防曬產品

可以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服貼在肌膚上!

03_DF美肌醫生防曬乳包裝外觀照

首先我們來看看外包裝

我覺得這款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外型非常亮麗顯眼,這款的包裝絕對跟大多數防曬產品不同

仙氣帶點中性的霧霾藍配上亮麗的黃色

感覺夏天就被我握在手掌心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04_DF防曬乳質地

擁有高防曬係數,寬頻防曬呵護肌膚

這款呈白色乳液狀,偏滋潤的質地

乾燥肌適用,對後續底妝的服貼度蠻加分

塗抹在臉上很容易推開,不會很快成膜

補水型防曬乳質地,推起來也不會卡卡,這點超加分!

05_DF防曬乳上臉照

 

保水度適中之外,長時間在臉上的感覺不乾繃、不脫妝

給肌膚水潤而不黏膩的舒適

主打不泛油光,不過個人使用一段時間下來

加上最近帶著口罩多少還是會有些出油

用衛生紙或者面紙輕壓肌膚表面就可以囉~

07_DF防曬乳合照

以我一個混和偏乾肌使用下來覺得不會溶妝,不太會跟底妝打架~

很多人一到換季,皮膚會容易乾澀、過敏、脫皮

這款屬於換季推薦款,在肌膚最敏感,醫美術後防曬也能放心使用

玻尿酸添加,帶給肌膚水潤保濕感

同時保護肌膚遠離紫外線傷害

 

下面這張照片是DF防曬乳搭配高遮瑕力蜜粉定妝的妝效↓

06_DF防曬乳搭配高遮瑕力定妝粉的感覺02

當作妝前防曬的持久力也不錯,不會使底妝斑駁乾澀

對於偏乾肌與乾肌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DF美肌醫生官網跟粉絲專頁喔!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最近用了好多款防曬,等等我的大比拚分享吧~

好啦~我是阿透,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