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很榮幸再次收到butybox美妝盒的合作邀請

來跟你們分享這次butybox有哪些好物~

會以我個人使用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最有興趣的產品開始~

 

2020年8月butybox產品本體合照

 

在台灣出大太陽又悶熱的氣候摧殘下

無論身處何處、處於哪種年齡層

防曬都是很重要的!

防曬最主要是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保護肌膚同時延緩肌膚老化!

第一項來跟你們分享一款我很喜歡的防曬乳

防曬乳01產品獨照

Sunsence 陽光智慧

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 PA++++ 10g

第一次用這款防曬乳的時候還沒有掌控到用量

導致臉有點太白XD

第二次開始拿捏好用量之後驚為天人!

防曬乳05與產品合照

防曬乳02質地照

這款呈奶油質地,非常好推開

只要掌控好用量,少量多次疊加出自己滿意的程度

100%物理性防曬,敏弱肌也可使用

下面這張是塗半臉照↓

防曬乳03上半臉照

質地很貼膚,塗抹感受也很好

可以參考我使用這款防曬的影片片段

我特別喜歡用這款防曬乳順便當作妝前保濕

這款對我這種混和偏乾的肌膚來說保濕力很足夠

用量適當就不會感覺到油膩

擦上這款再上妝,整體妝容也很服貼!

下面這張是塗全臉照↓

防曬乳04上全臉照

 

接著是我同樣也會當作妝前保濕的(當作睡前的保濕產品也很讚!)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體驗組容量:10ml

B5修復精華01產品獨照

B5修復精華02產品獨照

我最近真的超喜歡擠臉上粉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明明知道經常擠粉刺毛孔會變大還是忍不住去弄XD

下面這張是剛洗完臉,皮膚乾爽無光澤的素顏照↓

B5修復精華04剛洗完臉(乾燥無光澤)

這款理膚寶水的B5彈潤修復精華

呈透明的保濕質地,上臉之後會有些微黏黏的感覺

B5修復精華03產品質地照

如果會怕太黏的人可以配合一點點化妝水使用

整體使用感受會更加清爽

我超愛這款修復精華

最近這幾天擠粉刺都沒有在客氣的

擠完粉刺洗完臉之後我都只有使用這款修復精華就去睡了

睡醒之後臉上那種紅腫的狀況有比較消下去

感覺毛孔也沒有那麼囂張了

(當然毛孔不會因此完全消失就是了XD

使用完後保濕有光澤↓

B5修復精華05擦上臉後有光澤有保濕

另外我有讓阿美(油肌)用用看

阿美的使用感受是對於油肌來說滋潤度偏高

我建議偏油肌或者油肌可以在洗完臉之後

用偏清爽質地的化妝水噴滿全臉(也可輕拍全臉)

使用這款修復精華,使用感受會較清爽喔

建議無論是油肌還是偏乾肌都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B5修復精華06與產品合照

 

2020年有非常多的外在因素影響心情

是不是就覺得「反正每天都戴口罩,也沒人會注意到我牙黃?」

嘿嘿嘿~牙齒美白可是長期抗戰呀!

跟你們分享這款來自Protis 普麗斯 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每盒五片裝 正貨價:NTD349

蜜桃香氛牙貼01產品獨照

清新的粉色包裝在眾多牙齒貼相關產品中很顯眼!

我很在意自己的牙齒是否看起來白淨

先來說說我本身的牙齒狀況

我的牙齒狀況一直都蠻健康的,也不會特別偏黃

大概在我18歲剛上大學的時候我開始喜歡喝咖啡

一路喝到大三,有一天我在塗口紅

突然發現「媽呀,我的牙齒怎麼黃成這樣?!」

從此開始了我的牙齒美白長期抗戰

蜜桃香氛牙貼02產品內容物照

牙齒會看起來黃黃的主要原因主要為以下三項:

01.常攝入含色素的飲品或者食材(抽菸、吃檳榔也會)

02.沒有正確地清潔牙齒

03.天生的(聽說有人天生牙齒就偏黃)

除了第三項有點無奈以外,前兩項都是可以自己改善的!

蜜桃香氛牙貼06與產品合照

可以養成使用環保吸管,保護自己的牙齒也保護地球

再來就是靠外在的助力來讓牙齒看起來白淨

有一嘴乾淨的牙齒不僅讓自己看了心情好

跟人交談的時候、塗唇彩的時候也看起來心曠神怡

蜜桃香氛牙貼09牙齒本體獨照

這款裡面長這樣

牙齒貼的部分會比之前的版本要厚

貼在牙齒上的存在感也略為明顯

蜜桃香氛牙貼10牙齒貼使用照

我習慣一貼就要貼1個小時才撕掉

這部分就關係到個人牙齒承受能力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使用牙齒貼的話

可以去找信任的牙醫諮詢

 

我以前就有用過普麗斯的牙齒貼片

這款的使用方式跟之前的牙齒貼一樣

使用牙貼之前牙齒記得一定要刷乾淨↓

蜜桃香氛牙貼08刷完牙的照片

使用方式:

01.刷乾淨牙齒

02.撕開美白貼包裝

03.短邊貼下排牙齒,長邊貼上排牙齒

04.等待30分鐘後撕除

用清水輕刷牙齒將殘膠去除(用廚房紙巾輕擦也行)

 

下面是每一盒都會附上的牙齒比色卡↓

蜜桃香氛牙貼05牙齒亮度比對照

★個人建議使用時間:睡前,每次使用至少隔三天

剛貼完也是可以馬上吃東西,以我長期使用下來的心得來說

剛美白完就進食感覺就浪費了是不ww

建議使用的時候還是可以喝水

盡量使用時不要喝湯品和含食用色素的飲品

以下是第一次使用這款蜜桃香氛清爽牙貼地對比照↓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蜜桃香氛牙貼03使用牙貼前後對比照照

個人使用下來覺得這款蜜桃香氛清爽牙貼比之前的版本更給力

使用感受也很讚,比之前的版本更服貼~

喝飲料的時候也不容易掀起來

口罩可不會戴一輩子,牙齒美白做起來!

蜜桃香氛牙貼07刷完牙的照片

 

 

德國施巴Sebamed 掰掰油頭油臉組合

油性洗髮乳 體驗組容量:50ml

施巴 洗髮乳01產品獨照

 

到了悶熱的季節油頭油臉真的很難受

我蠻喜歡洗完頭之後很清爽的洗髮產品

施巴 洗髮乳10與產品合照

這款來自施巴的油性洗髮乳

透明的質地,很好塗抹

施巴 洗髮乳04質地照

施巴 洗髮乳05質地照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洗髮產品一樣

先用溫水完全浸濕頭髮之後

使用適量洗髮乳在雙手搓出泡泡後塗抹到頭上

適當搓揉後用溫水沖掉即可~

 

施巴 洗髮乳03沖頭照

像我這種臉是偏乾肌卻有油頭皮的人來說

第一次洗頭是搓不太出泡泡

所以我基本上春夏天都會一次洗澡洗兩次頭

以下是第一次搓出的泡泡照

施巴 洗髮乳06第一次洗頭

 

第二次搓出的泡泡變得蠻多的↓

施巴 洗髮乳07第二次搓頭

洗完之後頭皮跟髮根都感覺很清爽

屬於清潔力度蠻高的洗髮產品

不太建議每天使用,因為去油能力真的蠻強的

使用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搭配潤髮產品使用~

施巴 洗髮乳09第二次洗完頭

施巴 洗髮乳10吹完頭照

 

 

深層淨透潔面露

體驗組容量:10ml

施巴 洗面乳001產品獨照

施巴 洗面乳02成份獨照

 

透明質地,清爽少泡

洗起來蠻乾淨的不會緊繃拔乾

 

施巴 洗面乳04與產品合照

施巴 洗面乳05搓洗面乳照

施巴 洗面乳06洗臉照

施巴 洗面乳07洗完臉照

 

 

ASDO 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體驗組容量:60ml

ASDO 艾絲朵 頭皮滋養液01產品獨照

這款的味道很香

清新飄逸的花香,甜而不膩

透明偏滋潤的質地

我使用起來沒有太多感受

建議少量多次使用,不然頭髮看起來會有點油

使用方法:適量噴於頭皮上輕輕按摩幾分鐘,無須沖洗

ASDO 艾絲朵 頭皮滋養液04使用照

ASDO 艾絲朵 頭皮滋養液03與產品合照

 

 

butybox美妝體驗網:https://www.butybox.com/

 

2020年8月butybox產品包裝合照

 

2020年8月butybox產品說明照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們

想看我寫更多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喔!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toruchin1997

合作邀約:kimmy19975@gmail.com

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資訊~

我是阿透~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本文不得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