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這次的深夜小談主題訂得很奇怪吧~XD~

這次主要是要來分享我的某個想法,我在打這篇短文的當下是凌晨快四點,因為我感到很煩心的關係我還沒有睡,關於今天的主題,來分享一下對於顏值高低的想法吧~

這裡小小的發個牢騷~我的新夥伴熄燈了呀~這裡是我拍的影片,有沒有董3C產品人士能好心給個建議,我真的只能報修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yZHV5RKZM

 

在社群網站上往往會看到很多人在放閃,也同時很多人在戴墨鏡或者被閃的眼前一片空白,我自己也是戴墨鏡的族群,所以我能理解墨鏡族群的心理感受(大概吧…)先不論內在的條件,來談談外在的條件吧~影視業和網路的日漸發達,讓我們有很多影視作品網路劇作品等等的可以瀏覽,電視上、屏幕中光鮮亮麗的偶像和明星往往是人們茶餘飯後熱中的話題,帥氣的男明星、美麗的女明星往往有著非常吸引人的外表,也是人們爭相模仿或者推崇的對象,無論性別有不少人羨慕或者愛慕男明星的名氣和事業、身材,喜愛女星清秀或者豔麗的外表, 我個人對動漫比較有興趣,以動漫圈的人來說很多人會喜歡二次員世界男性角色的身材臉蛋個性、女性角色的美貌和其他特性,特別是動漫界有一些現實中很難會有或者根本不可能會存在的屬性,那往往是最吸引人、最夢幻的,但是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們來聊聊正面的事情,我身邊有不少外貿協會的人,年齡跟我差不多的、比我年紀大的人都有,以現實中來說:

「像女星一樣貌美動人美女、男模一樣讓人垂涎三尺的美男」是日常生活中不容易遇到的,不管自己的外貌如何,也不要去批評別人的外貌,如果你討厭或者嫌棄一個人別人也會是這樣想你的,這也是我聽過一句蠻中聽的語錄。

 

以我自己來說在我以往的經驗和生活中有遇過很多人,他們對於美麗、帥氣的喜好和標準都差很多,有人覺得痞子風的男生很帥、有人覺得戴眼鏡的男生很帥、有人覺得裝可愛的女生很可愛,有人覺得精明、聰明的女生才好,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類型的人,這些人是如此的不同,各有所好,也就是世界觀面面不盡相同。

 

說了這些,我想表達的是「無論你天然的樣貌是如何,都應該珍惜自己,因為你是很特別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外表並不是一切,或許第一次見面會留下印象的多半是你的外貌,畢竟一山有一山高,華美的外表能吸引人的眼球卻不見得可以吸引人的心。

你是個有內涵、正向的人,那你自然會吸引到和你相仿的人;如果止足不前、封閉內向、消極負面的人自然會吸引到一樣的人,如果喜歡這樣也不是不可以啦~我以前曾經很消極,現在的我積極地過我的人生,追逐我的夢想,這大概是我最大的改變吧~XD

 

我從小覺得自己不可愛,班上的女生都好可愛、可以跟同學很自然的互動真好,那時的我內向害羞,連跟同學講話都不敢,對什麼都很害怕,結果一個朋友都沒有,最好的同學也不把我當朋友,不但騙我還背叛我,但是我也一個人走過了那些日子,也更釋懷了,畢竟一切都已經過去、拘泥於小細節人生是無法前進的,明天只能比今年更好,不是嗎?

因為我們家就是天生長著一張很兇的臉,不講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像是在不爽、在生氣一樣,所以我先改了這一點,我多了笑容去面對別人、心情也開始變得輕鬆愉快,對別人多笑笑別人也會比較願意接近我、跟我聊天,不笑的我看起來真的蠻兇的XD

再者就是別人詢問我意見的時候我會適當給予正面的建議,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對方,不過僅限幫助過我或者跟我處得不錯的人,我是一個別人幫我我就會幫對方的人,跟我不好或者根本不熟的人說什麼我都當耳邊風XD因為我們家的觀念就是互相幫忙,沒有友善的對待我的話也沒有必要幫這樣的人,特別是那種愛說人壞話的人,人生難免有不順的事情或者合不來的人當然都會想要抱怨,但是會影響到別人就不好了,很多事情放在心底埋葬起來就好真的不需要說出來,我高職的時候就讀女校,有很多愛在人背後說壞話的人,甚至有謠言間接、直接傷害到一些人,這不是一件好事,留點口德比較好,不過別人的嘴巴我也管不住呀~XD

 

人要「見賢思齊」,好的地方學起來,不好的地方就不要去看了。有很多事情聽而不聞、視而不見會對自己比較好,但是如果是有需要的人還是要伸出援手喔~~

!前提是不傷害到任何人也不會讓自己有不好的影響加上對社會大眾不會有壞影響的事情喔~

 

雖然現在的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可愛(可能我真的不適合這條路線吧(),不過也沒關係至少現在過得挺開心的那就好了呀~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比小時候還要進步很多了,至少我敢跟同學搭話了,個性變得開朗也更能巧妙地面對一些難關,個性變得更加的圓滑,能解決那些難關並且進而去面對我的人生,國中的導師告訴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換個角度想就會心裡舒服一些,有時候危機就會是轉機!她也是我人生中的貴人,讓我能更加樂觀正向的去解決一些其實可以解決的困難。

 

我覺得如果看人還要講什麼眼光、標準,那真的是太貶低人了,人不是能用數據或者其他的判定標準定義的吧~?我站在本身身為女生的個人立場來說,我是一個動漫迷,也很喜歡動漫中的イケメン美男美女也很喜歡相關的戀愛遊戲,覺得遊戲中的角色超級美好的,但是也覺得現實中跟想像裡完全不一樣的人很可愛,而且我覺得宅宅的人超可愛的~講什麼「肥宅、魯蛇」什麼的很難聽不是嗎?誰想被這樣貶低呀~前面也說過不應該用任何一種形式的量尺來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我不會覺得說一定要怎樣才是最好才是帥才會讓人喜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總有一天遇到互相吸引的人吧()

保有自己的優點、了解自己的缺點之後去改善,會比空有華美外表來的重要,這是我的想法,那麼你呢?有任何的建議或者想跟我分享、交流你的感想的話歡迎留言喔~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啦~感謝你的瀏覽~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