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好,如果你有看標題就會知道今天這一篇要講的是「♥~Elastine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這一款洗髮精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香味!

為什麼會叫做香水洗髮精呢?

那是因為這一瓶是由韓國LG集團中專門為打造健康亮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Elasine」所創造的洗髮精,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為香水洗髮精調製香水基調,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     

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是資歷相當深厚的專業調香師喔~♥
 

這瓶奢華香水洗髮精基調與成分為清新木質花香調:

前調:白茶、雪松、麝香→洗完頭後,馬上可以感受到白茶、雪松與麝香所散發出的自信氣質魅力~♥

中調:白玫瑰、天竺葵→洗完頭的接下來數小時之間,由白玫瑰和天竺葵接續散發中調的香氣,如同一見鍾情時戀愛的美妙香味,讓周圍的人對你留下芬芳好印象,頻頻回頭尋找渾身散發香氣的你!

後調: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即便經過數小時,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所綜合散發的香氣仍可以讓周圍的人持續沉醉在這股清新甜蜜的香氣中,這個香氣可保持一到二日。

 

保養成分與功效↓
內含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您的髮幹、強韌您的秀髮;金黃蠟菊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幹注入強健、新生能量;荷荷芭油-高度保濕、預防分岔與毛躁;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分子細小具有良好透性,可立即修護髮質、對抗毛躁、幫助預防分岔、斷髮,洗時同時按摩可以溫和去角質,隔絕外界擾人的氣味與傷害~♥


Elasti獨家香合工法:
歷經一年超過5,500次以上的實驗,研發Elastine精湛獨家9道香合工法,不同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更能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回頭率第一,散發自信魅力的洗髮精

有曲線的包裝設計和裡面濃稠的洗髮精,泡沫搓揉起來細膩芬芳、洗澡的時候使用真的有種身在花叢中的感覺,剛搓在頭上會覺得香味有點濃,洗完之後就會是清新持久又迷人的香水味留在頭髮上囉~♥~聞著香香的味道整個人也跟著心情好了起來呢~>w<~

洗完之後清爽不黏膩,芬芳持久~直到忙碌了一天後香味依然在,這瓶洗髮精的香味十分持久喔~♥~哇~♥~還有我使用的時候發現一點!就是使用這瓶洗髮精之後即便不用護髮產品,頭髮也能也蓬鬆柔順的效果,我本身的髮質算是容易斷裂的硬髮絲,扁塌又有自然卷真的困擾我多年,使用這一瓶洗髮精雖然不會像用了護髮產品一樣有明顯的蓬鬆柔順效果,會有一種很自然的蓬鬆感,有畫龍點睛的感覺!擠出來是濃稠的感覺,洗起來非常清爽! 我很喜歡喔~OwO~

 

YAHOO賣場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461530 

文章就介紹到這裡啦~看完以上的文章有什麼感想呢~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吧~♥

 

希望今天介紹的文章你會喜歡,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我的部落格,我會不定時更新,歡迎隨時訂閱追蹤最新情報!

如果有任何想要問我的話歡迎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留言,若是害羞的話也可以在以下的信箱中寄信問我!kimmy19975@gmail.com

另外我也有Youtube頻道,有興趣的話歡迎點進來看看喔~~一樣會不定時更新很多多元有趣的影片!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歡迎點個讚,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追蹤我的更新喔~→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jmtDkAfL-57FCe9D-MTXpQ?view_as=subscriber

有任何想要跟我交流的話或者想問我的話也歡迎用上述幾種方式聯絡喔~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