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句話提醒一下:我家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買過醬油膏XDDD

今天我跟我妹一起去買午餐,我們睡到早上十點多,所以十一點多快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去拿家裡附近的早餐店拿早餐(因為是打電話去點餐的),現在打文章是0529晚上10:04,我正坐在冷氣機開著除溼功能的房間裡、前幾天組裝好的小茶几那裡使用筆電,現在有點累、有點睏(我不睡午覺的所以中午以前就起床的話晚上會很累),我突然想起來今天中午吃早午餐的時候我妹給了我醬油膏,照理來說買了幾份蛋餅就要有幾包醬油膏,但是我妹發現只有一包,所以經過一番思考後我妹決定要把醬油膏讓給我(她吃兩份起司蛋餅,我一份培根蛋餅)www當時的對話就是以下這樣~

妹:姐姐~袋子裡面只有一包醬油耶

我:喔…(正在用筆電

~~~經過十分鐘之後~~~

我:把我的蛋餅給我吧~我好餓~

妹:恩,給你~(遞蛋餅+醬油膏一包!

我:你不是說總共只有一包嗎?(

妹:我剛剛考慮過了,醬油膏還是給你吧~

我:真的嗎~(星星眼

妹:恩恩。(嘟嘴

我: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不要再跟我告白了~我承受不了呀~好害羞喔~

妹:= . . =~

 

總之和平又安穩的一天又過去了,我妹果然是最愛我了,才會把吃的讓給我,有時候我媽會跟我妹說:就是你這樣太寵溺你姐姐,你姐姐才會這麼懶~www

我妹也說過:姐姐、我太寵你了、什麼都幫你做幫你弄~所以你才會變得這麼懶QAQQ

我:我看起來像是會做事的人嗎?我什麼都會做的話要你幹嘛?

妹:= 3 =~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追蹤喔~另外我也有Youtube頻道喔!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或者Youtube頻道逛逛、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

My Channel(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mtDkAfL-57FCe9D-MTXpQ

相關聯絡信箱→kimmy19975@gmail.com

最近我新開設了一個頻道~是翻譯專用的,有想要看中文翻譯的日本Youtuber的影片可以留言或者用以上的信箱寄信給我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Z5mkA42Pk6TEXO_I7rauA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掰~~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