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算日記,是我回顧一些我妹傲嬌的片段寫的。盡量輕鬆的帶過~

今天早上六點多我才睡,在群組上跟朋友的朋友聊得太忘我,本來是凌晨三點多就要睡的,我終於找到可以跟我發發牢騷~又不會嫌我煩的人了~感動~QAQQQQQ我寫文章的當下正聽著很嗨的音樂~吃著已經放在桌上常溫之下二十四個小時的鮪魚漢堡,祈禱我肚子會好好的,喝著昨天先買好冰在冰箱的奶茶,吃著前天去全家買的健達巧克力,一個剛睡醒的狀態,實在不想出門~現在是下午01:50~今天天氣陰陰的~~還算涼爽~

我是一個平常看起來很悠閒、聊天的時候甚至聊到某些話題會變得有點太過開放或者自嗨過頭的人,但是意外的是個平常很正經的人,對於人生的一些規劃還有我自己深層內心世界是幾乎沒有人能踏足的,這些恐怕連我家人都不知道()~由於是短篇文章的關係對我來說完成的速度要比介紹東西或者分享東西的速度更快,所以通常都是打完的當下看一下有沒有錯字就上傳了,如果你喜歡這一系列的分享文章或者我其他的大學生活記錄的文章歡迎留言告訴我~因為生產這類型文章的動力很夠所以越多人喜歡越多人看的話我會更新的越勤奮~~

我回憶了一下我妹傲嬌的片段,整理出以下的對話內容~先從最近的開始,自從我決定要寫有關我妹的短篇妹控日記之後,當下我當然有告訴她,她覺得我沒有要真的寫,直到我寫了第一篇,我跟她說:我真的寫好了,也上傳好了,群組有放連結你可以去看看。

妹:你真的要寫喔…(有點抗拒的感覺

我:我有說過什麼騙你的話嗎?

妹:

我:我知道你一定會說之前我答應如果有錢就給你買一台筆電的那件事,你現在不是也有一台筆電嗎?因為我跟爸爸推薦這一台筆電所以他才給我們兩個一人一台筆電(是為了讓我們寫作業還有做報告用的,也因為我爸不想跟我們共用桌上型電腦XDD),因為我所以你才有現在的這台筆電不是嗎?雖然形式不一樣,但是你得到筆電了對吧?如果我當時沒有提這件事的話我跟你不會有這一台筆電吧?我高一的時候得到的一台筆電,你也是高一,我大一的時候得到第二台,等妳大一的時候,你可能要自己想辦法了XDDD(我當時是真的講了這麼一大串XDD我得到的那台筆電就是現在上傳影片跟更新文章所使用的這台筆電~~

真心覺得筆電的鍵盤才是人用的一般主機是電腦的鍵盤沒有那麼好用,我知道也有牌子出類似筆電鍵盤的鍵盤,但是還是筆電用起來比較舒服呀~能讓我想打字就打字,有個人獨立的空間,桌上型電腦的螢幕又離鍵盤有一段距離,對於一個需要長期坐在電腦前面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QAQQ感謝老爸XDD我也是用這台筆電展開我兼職翻譯者的生涯的~ww

 

妹:喔...那你寫吧

我: = w = +(那種想要又不要的感覺準準的戳中我心中那個傲嬌的標準值呀!!!!!

 

二十分鐘之後

我:我寫好了我要上傳囉~

妹:真的假的QAQQQ

我:嗯!(眼神堅定)

 

於是我上傳了妹控的小確幸系列的一篇,大概就是這樣的過程XDD

總之和平又安穩的一天又過去了,我其實是一個很微妙的人,我說的話我父母大部分不會在意,甚至有時候根本沒有在聽(可能因為我話太多了),但是有一些事情他們多多少少會聽,如果我說我需要什麼,可能幾天之後家裡就會多了一個什麼,像是衛生棉沒了,我就會說~”那個誰、去買一下衛生棉好嗎?然後我爸去吃個晚餐就會順道去小屈買衛生棉給我,對於連小熊媽媽(針線材料店)都不敢自己進去的我爸來說,他真的是勇者。

套一句我常說的那樣

&媽:你這麼懶以後怎麼嫁人?

我:我看起來像是會做事的人嗎?我什麼都會做的話要你們幹嘛?當然是要在家裡待一輩子陪你們呀~

妹:= 3 =~

&媽:那你還是隨便找人嫁掉好了~QAQQQ

 

我突然有一種很快這個妹控的小確幸系列會破百篇的預感WWW搞不好今年就可以破百篇了,我會加油的(不要加油在奇怪的地方呀~QAQQ

跟我一樣是兄控或者妹控/姐控/弟控(種種控)的人快來搭訕我呀~(你別XDD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追蹤喔~另外我也有Youtube頻道喔!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或者Youtube頻道逛逛、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

My Channel(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mtDkAfL-57FCe9D-MTXpQ

相關聯絡信箱→kimmy19975@gmail.com

最近我新開設了一個頻道~是翻譯專用的,有想要看中文翻譯的日本Youtuber的影片可以留言或者用以上的信箱寄信給我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Z5mkA42Pk6TEXO_I7rauA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掰~~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