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句:一個妹妹抵掉十個男友,男友力百分百的最佳親妹!!!

沒錯,說好的天天至少一更新的這個系列又出了最新的一篇,我正在等待遊戲下載更新,趁這個時候來寫一下有傲嬌妹妹的忌妒心好了~

今天凌晨三點多我就醒來了,我是午夜十二點多睡著的,具體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了,只知道不久之後天就亮了,所以我大膽的判定我應該是三點多醒來的隨著窗外的天色漸漸明亮起來,做了怪夢突然驚醒的我也就更睡不著了,因為我很淺眠,一陣風吹來我都會醒來,不容易睡著(即便很累,我曾經都沒有睡覺,去上了兩天的課。)又很容易做惡夢或者驚醒、突然醒來,睡眠從小就很差的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的困擾。我早上八點多好不容易成功睡著,我妹卻在十一點多的時候問我早餐要吃什麼因此我又醒了,不久後我又睡著了,直到我真正清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妹:我們今天來看火星異種(テラフォーマーズ)之前還沒看的那兩集~

我:喔今天不是要打副本?(我妹今天學校放假)

妹:那看完再來玩(遊戲維護到下午三點)

~~~看完”火星異種”之後~~~

我:可惡,我好想看他們之後怎麼樣了QAQQQ(劇情正到緊張的時候就沒了(下集待續..

妹:好啦~坐等這禮拜的更新吧~~(拍拍

這一篇是要說關於妹妹的忌妒心,說到妹妹的忌妒心,我只要有比在在乎的人(同學或者朋友)我就會一直講有關他們的事情,像是今天我們聊天聊了一些什麼有趣的內容之類的事,一篇感覺會很長,這裡就概要性的用聊天的方式帶過~(其實每一篇都是用聊天的方式帶過的XDD

我:我今天跟青桑聊天耶~聊到爸爸媽媽有多中二~還有他的一些事情,我從來沒有遇過跟我依樣畫這麼多又願意聽我廢話的人耶~可遇不可求呀~()

妹:喔喔~我知道了啦~你不要一直說嘛~

我:我之前當學生導遊帶的日本妹子最近頭髮留長了~看起來更可愛了~我跟青桑推薦日本妹子也不錯,也許可以跟日本妹子聊聊天~青桑不會日文我可以幫他呀~還有聊他今天去跳河的事,我跟他說:跳了不要忘記上岸,不然就沒有人陪我瞎聊了QAQQ

妹:不要跟人家聊那麼多啦~QAQQ

我:我跟青桑簡直牢騷二人組,從來沒有跟你以外的人聊的那麼起勁耶~而且對方還會回應我,我清寒的內心感到同伴的溫暖呀~

妹:QAQQ不要浪費一堆時間跟他聊天啦~要是你有時間就多陪陪我,我們還有副本要打耶..再跟他聊我就把他刪掉喔~(我妹知道我手機的解鎖密碼XDD

我:喔..那我少聊一點(繼續邊敲鍵盤用電腦版的邊跟我妹打副本邊跟青桑聊。

妹:啊你是好了沒QAQQQQQQQ

我:不要吃醋呀~你在我心裡面永遠是第一位呀~我最愛你了~~姐姐抱一個~

妹:走開~媽媽~這裡有個小變態~Q//////Q

 

我真的很少能遇到像青桑這樣可以聊又什麼都可以瞎聊的人,而且居然不是同性,整個有多了一位藍粉知己的感覺,之前都沒有遇到這樣的人,真的是個好人呀~真的像朋友一樣,對於從小就生活在女性氛圍中的我來說很不可思議,我們像兄弟一樣私聊,有時候還會吐槽對方,有時候聊輕鬆的話題,有時候談談人生,對於我的人生觀還有他的人生觀,總是有一點微妙之處,有時候又會有點相似,總之聊天技能滿分呀~(蓋章)(青桑是友人的同學~不是路人甲乙丙)相信日後會有更多機會跟青桑聊天XDD

我很多事情都會跟我妹說,我妹就是聽到如果我跟聊天聊得很開心,我妹就會問我說:「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我妹就會比較放心,如果我說是男的,我妹就會搶走我手機,說「現在馬上刪掉!」然後霸佔著手機要看我的聊天紀錄XDD

總之和平又安穩的一天又過去了,有個傲嬌又會忌妒、疼我又寵又可愛有時又會撒嬌的妹妹的我實在是超級幸福啦~~有這樣的妹妹哪需要其他的!我超滿足的!沒有妹妹的人也不要難過,在不犯法不傷害人不破壞社會風俗的前提之下腦補一個出來就好啦~~

我突然有一種很快這個妹控的小確幸系列會破百篇的預感WWW跟我一樣是兄控或者妹控/姐控/弟控(種種控)的人快來搭訕我呀~(你別XDD

我還有好多有關妹控的小確幸的篇章想寫,腦袋裡好多人生的走馬燈跟新的回憶想要跟你們分享~喜歡的話歡迎分享,如果有引起你的共鳴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交流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追蹤喔~另外我也有Youtube頻道喔!有興趣的話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或者Youtube頻道逛逛、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

My Channel(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mtDkAfL-57FCe9D-MTXpQ

相關聯絡信箱→kimmy19975@gmail.com

最近我新開設了一個頻道~是翻譯專用的,有想要看中文翻譯的日本Youtuber的影片可以留言或者用以上的信箱寄信給我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Z5mkA42Pk6TEXO_I7rauA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掰~~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