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夏天快來了(雖然最近忽冷忽熱的)

想到夏天我最喜歡的就是檸檬跟金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棒的100%香檬原汁!

 

來自台灣好田 香檬原汁100% 一瓶有300ml

本體在這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01

 

越接近夏天天氣就會越來越熱

有時候好想喝一點酸酸甜甜的飲料

卻覺得熱量很高或者很懶得出門嗎?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02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100%

採用整棵香檬果粒壓榨,算是非常良心的產品~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濃度

在外面買的話都不知道店家到底加了多少糖

也不知道是不是濃縮還原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無人工添加物、非濃縮還原

自己調整濃度的話喝起來安心也不用擔心成分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03

 

喝起來的口感甘醇、喝完唇齒留香~喜歡檸檬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如果泡得濃一點會有微微苦味~我一個吃不了苦的人蠻喜歡這個味道~

偶爾也會泡濃一些,感覺又是不同的滋味!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04

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建議調配比例1:30、可以加入其他飲品

(個人覺得加入酸梅汁或者紅茶理也不錯喝~)

為百分百原汁,品質安心有保障!

我覺得加蜂蜜喝或者單純用水泡來喝都很不錯

調配方式很簡單快速!

有興趣可以參考這裡喔~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好啦~我是阿透,希望今天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之後會分享更多很棒很好用很值得入手的東西~

近期會更認真更新部落格文章跟Youtube頻道!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