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台灣的天氣變化好大呀~來到了忽暖忽冷的春天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收到butybox的邀約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四月超值禮盒

butybox_01

 

開始分享產品之前先來簡單分享一下美妝盒是什麼!

所謂的美妝盒就是每月會收錄幾樣正品或者小樣

內容物通常是保養品或者化妝品

適合想嘗試一些新東西卻沒有頭緒從哪下手的大多數人

收到的時候也會蠻驚喜的~

 

butybox_04

 

在開始分享之前,先來分享一下我的膚質跟膚況

我是混和偏乾肌,比較的困擾是粉刺跟毛孔

我不太容易長痘痘,鼻子、鼻翼兩邊容易長粉刺

所以這兩處毛孔較大~

200408_00素顏照

 

要開始介紹這次butybox的內容物囉~

來看看這次都有些什麼產品吧~會以化妝的順序來分享

首先飄忽不定又容易過敏的最近需要非常注重保濕

陰晴不定的天氣是水水最大的天敵呀~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我手上這罐有15ml,正品是30ml

butybox_06

 

質地為透明黃色、延展性極佳

輕透好吸收、不太有厚重感,清新精油味非常療癒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塗全臉,油肌也可以酌量使用

 

上在臉上過一段時間之後不太會聞到什麼味道

如果你對味道敏感也能放心使用~

收到後我使用了將近一個多月也沒有用掉很多

估計15ml還可以多用一個月~

200408_04精華油質地近照

 

LAVIDO 拉維朵天然精萃活膚精華油

這款來自以色列的國民品牌LAVIDO 拉維朵

經過皮膚科專家測試且經臨床實驗證實

4大國際有機認證機構認證
NOP(美國農業局國家有機工程)、COR(加拿大有機認證)、

TheSoil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ECO(歐盟有機認證機構)

不含礦物油、不含合成香料、100%全天然成分

且不含麩質,對麩質過敏的人有福啦~

也不做動物測試~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愛護動物跟環境真的很重要!

200410_01精華油展示

 

使用時間與方式

我會在早上洗完臉、晚上回家洗完澡卸完妝使用

基本上是一款早晚都可以使用且不挑膚質的保濕產品~

取用適量滴在手上後搓熱,輕輕按壓在臉上後按壓/按摩至吸收

200410_02精華油使用方式

 

睡前使用的話隔天起來皮膚的乾燥感會減緩不少

我喜歡全臉使用後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各滴一滴畫圓按摩

肌膚保濕度增加之後毛孔自然就不會那麼囂張了!

 

200410_03精華油使用後近照

 

上完保濕之後就是防曬啦~

施巴5.5  SPF50防曬保溼乳液

這罐是正品50ml

butybox_09

 

這款防曬保濕乳液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成膜速度適中好推開、推開後很貼合肌膚

不會死白、推開的過程也不會覺得卡卡,這兩點很加分!

 

200409_02施巴防曬乳質地近照

 

長效保濕成分,保濕度適中,混和偏乾肌長時間使用也不會乾澀

不會假白、好推開好吸收~沒有酒精、防腐劑等等的成分~

對肌膚負擔小、不堵塞毛孔、不太會跟底妝打架

不管是妝前或者日常保養之後上這款防曬都OK~

 

200409_03施巴防曬乳上臉近照02

 

有一種像是巧克力豆豆的清淡香味

我只有擠在手背上的時候會聞到一點,塗在臉上之後不太會聞到

所以在意香味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200409_01施巴防曬乳展示照

裡面沒有酒精與防腐劑等等的成分

「施巴5.5」的產品成分都很溫和

屬於即便是敏乾肌膚使用起來也安心的品牌~

個人覺得這款的保濕度真的還不錯

要擦這款防曬就出門建議還是要定個妝

可以使用蜜粉、粉餅或者爽身粉少量多次調整用量

回家也一定要記得卸妝喔~

 

接著來分享一款我想試很久一直沒有入手的粉底

RIMMEL倫敦芮魅 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010 粉膚色)

這罐是正品30ml

butybox_07

 

之前沒有入手這款是因為我更喜歡遮瑕力高的底妝產品

這幾周的天氣大概在13~28之間飄忽不定

最近每天都戴著口罩,氣溫忽高忽低、天氣變化超大

我有單用這款粉底和混和其他品牌用很多次來嘗試不同的妝效

使用過程都會更新在我的Youtube頻道「稲米阿透」

 

200408_03粉底流動性近照

 

RIMMEL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遮瑕力大概有五成,主要呈現自然為光澤的質地

以混和偏乾肌在25度上下的環境長時間待妝

十個小時左右是沒有問題的~出油也不會掉妝很嚴重

 

200423_03跟芮魅粉底液使用照02

 

從最一開始上妝到十個多小時後要卸妝前

遮瑕度大概會掉個一、兩成,不會斑駁到不堪入目

對於一款微光澤的粉底來說持妝度是OK的~

 

200423_01跟芮魅粉底液合照

 

我拿到的色號偏粉、本透的膚色偏黃色調

除去色調跟我的膚色不合這點

質地微光澤、流動性中等,推開很均勻也很服貼

無論是這款粉底的質地還是持妝度在微光澤的粉底中還不錯

 

個人覺得長時間帶妝+戴口罩還完全不掉妝是不可能的

這款使用起來不會嚴重斑駁、不會溶化這點還蠻加分的!

偏好自然妝感、中等遮瑕力的底妝產品

不妨參考看看RIMMEL倫敦芮魅 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P1110769

(臉上黃黃的是黃色腮紅上太多了)

 

施巴 護潔露pH3.8 一般型 50ML

禮盒裡面的是50ml,這款正品是200ml

butybox_08

 

這款潔膚露使用感很溫和,有淡淡清爽的香味

拿來清洗私處很舒適、不會刺激也不會過於乾澀

喜歡之後私處感覺清爽,有些微保濕度

 

施巴沐浴乳起泡照

搓出來的泡泡量也蠻剛好

只拿來洗私處的話用量也不大,50ml一罐也蠻堪用的~

總體使用感受很棒~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禮盒裡面一片 /  25g

正裝為25g/一片,一盒5入

理膚寶水B5面膜01

理膚寶水B5面膜02

 

為了有最公平最有參考價值的心得,我是邊敷這片面膜邊寫文章的

面膜紙很服貼,彈性也蠻大的,屬於臉大如我都可以覆蓋全臉

 

理膚寶水B5面膜003

 

面膜中的精華液量很充足,還可以塗抹到脖子或者膝蓋

一點都不會浪費,精華液的質地水潤、保濕度高

通常保濕質地的面膜對後續底妝服貼度蠻有幫助

 

 

理膚寶水 LA ROCHE-POSAY B5全面修復保濕面膜

理膚寶水是個對肌膚修護、保濕保養涉略很深的品牌

這款面膜針對修復肌膚、保濕肌底、改善暗沉

因為我手邊只有一片就針對單次使用感受做分享~

 

精華液很保濕、量也蠻足夠,混和偏乾肌跟乾肌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下面這張照片是敷完面膜之後從面膜紙擠出來的精華液

理膚寶水B5面膜004(敷完面膜後擠出的精華液)

 

個人覺得偏油性膚質須斟酌使用,敷完之後肌膚保濕度真的蠻有感~

很適合喜歡肌膚保水度高一些的人使用~

 

理膚寶水B5面膜005

 

最後來分享一個質地跟使用感還有外觀設計都是我的菜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禮盒中容量為200g,此產品正貨為600g

butybox_05

 

這款沐浴露裡面有杏桃果仁微粒(不是塑膠微粒)

使用起來會有輕微顆粒感,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

可以保證裡面的杏桃果仁微粒不會刮肌膚

味道很清新舒適,感覺好像在夏季的海邊一樣

整體使用感受很好~

SPA沐浴露01

 

使用起來會有涼感、質地水潤、起泡程度中等

因為我喜歡洗起來會有一些泡泡的沐浴產品

這點蠻合我胃口~

 

內含阿拉斯加冰河水與薄荷,沐浴的同時有種淨化身心靈的感覺

緩解疲勞與炎熱感、洗完沁涼又舒爽~

 

使用後皮膚不會乾澀緊繃、又很清爽~

外包裝真的很有質感,看起來就很高級~

有輕微去角質的感覺還不錯~

喜歡洗起來涼爽的沐浴產品不妨參考看看這款喔~我超愛~

 

butybox_03

看完了四月的butybox美妝盒是不是覺得產品包羅萬象呢~

我是第一次收到他們寄的禮盒

裡面的產品我使用完一輪都蠻喜歡的~覺得很開心~

 

如果有一點預算又想嘗試一些跟平常用的不一樣的產品

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不妨參考看看butybox美妝體驗網

這裡附上網址: http://www.butybox.com

 

好啦~我是阿透,希望今天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之後會分享更多很棒很好用很值得入手的東西~

近期會更認真更新部落格文章跟Youtube頻道!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本文不得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429908/zh-Hant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415548/zh-Hant


♥FIND  ME♥合作邀約♥

kimmy19975@gmail.com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