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又到了讓肌膚最頭痛的秋冬天了

身為混和偏乾肌的我最害怕秋冬天不穩定的氣溫跟濕度

只要保濕稍微不足,隔天醒來臉一定會脫皮

不知道你們都有什麼樣的肌膚困擾,可以的話留言告訴我吧~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來自韓國的Guerisson馬油面霜

最近難得看到包裝這麼得我心的保養品

本體長這樣

小馬油面霜01封面照

外包裝是紙質,整個很高級很有質感

讓我一眼看著像是專櫃級的保養品

裡面的質地是奶黃色的乳霜狀

質地輕薄、好塗抹且高保濕

睡前使用到隔天臉上依然有適當的保濕力

小馬油面霜03使用照

天氣偏涼又比較乾冷的時候

我剛洗完臉會乾乾的,不擦保濕產品的話會起屑

這款主打撫平皺紋和淡化斑點、美白

個人比較有感的是這款馬油面霜讓我隔天睡醒

臉部會拔乾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皮膚吃飽水分自然斑斑點點就部會那麼顯眼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洗乾淨臉後取適量塗抹全臉即可,我會連脖子一起塗抹~

小馬油面霜04使用照

這款是敏感肌適用,皮膚偏薄的人、容易過敏的人

夏天剛結束秋天剛剛開始冷熱交替的九月和十月

悶熱的天氣跟強大的風不斷擾亂我的肌膚穩定度

這個時候我特別容易過敏,持續使用這款超過兩個禮拜

肌膚處於一個相對較穩定的狀態,脫皮的狀況也減少了許多

如果最近在觀望保濕產品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不妨參考一下這款喔,用量適當的話保濕力足夠又不會油膩

在天氣很乾燥的時候取少量當作妝前保濕也很讚喔!

小馬油面霜05與產品合照

70g的容量和外包裝等等整體質感都很棒

9種草藥萃取成分,使用感受溫和貼膚

讓肌膚保持高彈力與水潤度

小馬油面霜06產品質地照

這款韓國馬油面霜是會吸收進皮膚的使用感

皮膚表層會有一點保濕度

不會上臉一段時間之後就完全被臉收乾

這點真的對偏乾肌很友善!

小馬油面霜02使用前後對比照

這款的價位在台幣499元左右

學生族和上班族都可以負擔的價位

個人覺得早晚都使用可以連續使用至少一個月半

偏油肌或者油肌可以取少量使用

(量要足夠到塗抹時不會有摩擦感)也是很不錯的喔

小馬油面霜07產品照

 

個人比較推薦偏乾肌的人使用

會有微微保養品的香味,擦在臉上之後不會有明顯的味道

如果在意保養品會有香味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

我這罐用完一定會回購~

小馬油面霜08與產品合照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

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今天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喜歡我的文章不妨點個讚、留個言喔~

我是阿透,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toruchin1997

合作邀約:kimmy19975@gmail.com

 

 ~本文不得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