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進入了冬天是保養的戰鬥季節呀~

身為混和偏乾肌的本透覺得最難保養好皮膚的季節就是冬天

天氣有時候潮濕有時候乾冷

我回家的時間都蠻晚的,冷風刮臉也很難受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butybox本月好物

以下介紹順序以我個人心中喜好程度排行

好奇這些產品用起來如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LookDore璐朵 潔淨系列去角質凝膠 150ml

去角質凝膠05

我很喜歡去完角質之後皮膚光滑的觸感

這款來自璐朵的去角質凝膠的質地是透明中帶有白色顆粒

使用起來的感受很清爽不黏膩

不會過於濃稠,在臉上很好塗抹

無油配方適合各種膚質

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皮膚平整

去角質凝膠04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臉和手洗乾淨後保持乾燥

建議可以用乾淨的廚房紙巾輕輕壓乾手和臉的水分後

取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我一般會按個三分鐘左右

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用清水沖掉

清洗的過程也很快,使用完後臉部會有保濕感

不會乾澀的這點對於混和偏乾肌如我是大大加分!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150ml容量很夠用

 

去角質凝膠02

凝膠中的顆粒大小很剛好,在臉上按摩時不會有明顯摩擦感

使用感受很舒適,也很好清洗

如果最近正在找尋敏乾肌也能使用的去角質產品

不妨參考看看這款喔!

去角質凝膠01

▲小提醒

人類角質代謝平均時間是28天

建議每次去角質最少隔一個禮拜

兩、三天就用一次過度清潔對皮膚不太友善

 

 

FRUDIA 鮮果精萃面霜

望莓止渴~藍莓補水乳霜 10g

小藍莓面霜03

來自韓國的新創品牌FRUDIA

研發出這系列以水果作為原料之一的保濕產品

這款乳霜使用起來超驚豔!

看著小小一罐像果醬一樣,使用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估計每天早晚使用至少能用一個月

乳白色的乳霜質地相當保濕不黏膩

小藍莓面霜01_產品照

也不會有油感,很方便塗抹

當妝前保濕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甜而不膩的水果香味野蠻耐聞的

小藍莓面霜04

 

小蜜媞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 7.5g

小蜜媞護唇膏01

小蜜媞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牌子,他們家的唇膏質地偏厚

有一般常見的護唇膏裝、罐裝和軟管裝

滋潤度對偏乾的嘴唇跟皮膚都有很棒的保濕力

對於我們皮膚的脫皮、龜裂、乾燥的地方都可以塗抹

貼心提醒如果皮膚乾裂到有傷口記得要塗抹藥膏

傷口好了再塗抹保濕產品喔!

小蜜媞護唇膏02_使用照片

這個小狗圖案的經典原味罐裝款是公益限量款包裝

購買這款的部分金額會由小蜜媞捐給台灣瑪莉愛狗協會

共同關懷流浪動物!

 

午夜太陽 轉聲喚醒精華霧 50ml

01

這款喚醒精華霧內含九成純露、一成精油

純淨精油的味道很療癒

經由SGS檢驗鑑定含自然界原始物質

03

無論是早晨還是晚上使用都很舒服

噴霧非常細緻,很像做SPA的時候

經由透過機器高壓噴出的柔霧一樣

02

個人覺得這款噴在臉上除了噴霧很細緻

味道很高雅以外沒什麼特別值得提的點

保濕力也很還好,聞起來蠻神清氣爽的~

04

 

德國施巴Sebamed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50ml

 

施巴沐浴露01

抗乾敏滋潤浴露呈透明淡黃的質地

起泡程度中等,清爽好沖洗

淡淡的香味,洗完後微微滋潤且乾淨

個人覺得拿來清洗私密處也是不錯的選擇!

施巴沐浴露02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50ml

施巴乳液01

乳白色的清爽質地

滋潤度中下,適合不喜歡太厚重乳液質地的人使用

清淡的香味適合大部分的人使用

施巴乳液02

施巴乳液03

IMG_20201125_165528_214.jpg

 

Argiletz安肌泥

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甜筒袋 15ml

粉紅礦泥面膜01_產品獨照

這款泥膜使用起來挺微妙的

可能因為是泥膜,剛打開來有點液體噴出來ww

之後就是正常的泥膜,另外就是乾的速度很快

需要非常火速塗抹開來,也許搭配面膜刷會更快

 

15ml的容量可以分兩次用

個人建議可以開啟後兩人一起使用

打開後立即用完較衛生

粉紅礦泥面膜02_產品質地照

 

這款粉紅礦泥面膜主打緊緻、提升肌膚亮澤度

塗抹在臉上在慢慢乾掉的過程中會有一點緊緊的感覺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成分也很簡單只有粉紅土(高嶺土)跟水

下面這是剛洗完臉的素顏照↓

粉紅礦泥面膜03_剛洗完臉素顏照

塗很薄的時候可以看到自己的毛孔分布區域

有種微妙的感覺,我的感受是:原來我的毛孔這麼大的嗎XD

有用過這款就知道我在說什麼ww

 

粉紅礦泥面膜04_使用過程照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至全臉,

約莫10分鐘後清水沖洗即可,我全臉乾大概過了20分鐘...

全乾後臉部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乾的很完整也蠻好沖洗

粉紅礦泥面膜05_使用過後照

建議可以在使用此類的清潔面膜後可以搭配保濕產品

肌膚整體感受會更好喔~如果你是偏乾肌更要如此喔~

.粉紅礦泥面膜06

 

這次盒中除了施巴的兩款產品以外都是正貨尺寸喔

盒中唯一覺得很還好的就是這款

我還是偏愛敷完之後滋潤度偏高的面膜產品

平常真的很少使用泥膜類產品,當然這也跟個人喜好有關

 

butybox : https://www.butybox.com/

 

#安肌泥 #argiletztaiwan #粉紅礦泥面膜 #礦物泥 #面膜推薦 #清潔面膜 #保濕面膜 #淨化毛孔#概念樹

 

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們~

也希望喜歡我的文章不妨留言給我或者點個讚喔~

我是阿透,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IG:toruchin1997

合作邀約:kimmy19975@gmail.com

 

 ~本文不得轉載、請善用分享功能~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留言問我喔~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