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阿透,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經過這次的期中考+打工真的是各種壓力重重壓來...

希望大家生活一切都順利!

00

這次又要來分享超值美妝盒了!

我覺得這次還蠻特別的,主要都是日常生活用品

有洗了頭髮會很柔順的洗髮露和髮膜

彈性很剛好的美妝蛋等等的好物~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想來分享每天都會用到的產品

HAIR RECIPE 髪の料理

蜂蜜保濕營養洗髪露530ml+高濃度修護髮膜180g

從外包裝看起來超像真的蜂蜜

01

不知道你們的髮質是哪種?

我的髮質在國高中的時候是粗硬的

上了大學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變化

漸漸變成比較細軟的髮質

自然捲和毛躁感卻沒有因此改變...

 

我的自然捲很毛躁,下面這張照片是乾髮↓

02

 

這款蜂蜜保濕營養洗髪露530ml的質地是透明感金黃色

流動性很剛好,不會過水也不會過於濃稠

如果只洗一次頭我會擠三下

當天要洗兩次頭就會各擠兩下

 

03

04

我是混和偏乾肌,頭皮屬於容易出油的類型

在20~30度的天氣使用這款洗完清爽度中等

不會覺得頭皮很乾,阿美是偏油的頭皮

頭皮出油量比較大的人建議可以洗兩次頭

洗了兩次頭皮也不會拔乾

洗完頭髮感覺會有點軟軟的比較不毛躁!

 

05

 

香味的部分是香甜的蜂蜜味

個人覺得味道中帶有一點香草味道

剛洗完頭的時候味道會稍微濃一點

也不會跟頭皮的形成奇怪的味道

06

 

高濃度修護髮膜180g

也是淺黃色乳液質地,質地輕透好塗抹

也有一股香甜的味道

07

 

我使用護髮產品喜歡一次用很大的量

180g的量大概每天可以使用三周

用完後頭髮的毛躁感有減輕

頭髮柔柔軟軟香香甜甜真的很不錯~

 

08

 

09

洗完澡就來到保濕環節啦!

大家洗完澡會不會擦保濕產品呢

身為混和偏乾肌的本透每天洗完澡、洗完臉

都一定會記得擦一些保濕品

皮膚乾乾的感覺真是一秒忍不得~

 

古寶無患子 舒緩保濕滿水凍膜140g

淺黃色透明水感質地

無論用刷子還是用手上臉都很方便

不管是什麼膚質都要注重皮膚保溼

 

01

 

皮膚過於乾燥會導致過敏、脫皮

皮膚過於油潤容易滋生細菌、暗沉、毛孔賭塞

不知道自己的皮膚適合怎樣的保濕產品

可以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建議

 

02

 

可能有人會覺得乳霜太過滋潤,乳液太過無感

這時候不妨參考凍膜類產品

凍膜類產品通常成分簡單、適用膚質廣泛且價格親民好入手

 

這款 舒緩保濕滿水凍膜質地輕透好塗抹

裡面有附一根小鏟子可以挖取

我比較懶的時候都是把雙手洗乾淨直接用手挖

反正是自己用的只要有注意清潔就好~

03

 

這款的味道是很清新的草本味

印象中像是百貨公司那種很舒緩心神的精油味

味道不會過重,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把臉洗乾淨後壓乾臉上水分後塗抹全臉就可以了

 

04

 

薄塗可以當作晚霜使用

醒著的時候可以厚敷,修復、舒緩肌膚不適與乾燥

95%以上源自天然,也沒有添加香料、色素與酒精

容易過敏、皮膚乾燥又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不妨參考這款喔!

 

 

05

 

 

接著來分享一款卸妝水

回想起來真的蠻久沒有買新的卸妝水了

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SIMPLE清妍200ml

01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很久沒有買新的卸妝水

在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

我用卸妝水卸妝大概快兩年

經常大笑+抬眉毛+卸妝動作比較隨便

使用卸妝水的那段時光中

有明顯看到臉上細紋跟乾燥的情況變嚴重

之後我就都改用卸妝油或者卸妝凝露了

02

這款卸妝水的質地清爽

卸完臉不會乾燥,碰到眼睛也不太刺激

一定要搭配乾淨的化妝棉跟輕柔的動作

才不帶給臉傷害跟負擔

03

 

我經常會使用卸妝水卸除手上的彩妝品

這款卸眼妝也很OK很乾淨、敏感肌也適用!

 

04

 

05

 

有一股非常清淡的卸妝水味

如果在找溫和不刺激、沒香精的卸妝水

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喔!


粉櫻美妝蛋MOCODO

粉粉嫩嫩的顏色很可愛!

這款吸水前後差別蠻大的

吸水前乾燥的狀態很柔軟有彈性

吸水後膨脹的狀態彈性很剛好

01

 

02

 

左邊是乾的,右邊是泡水後擠乾的狀態↑

 

不會太硬或太軟,也不會吸掉太多粉

適合搭配流動性低、遮瑕力高的底妝、遮瑕

 

03

 

精萃玫瑰潤手霜NATURALS BY WATSONS 30ml

乳白色乳液質地

很好吸收,不會太滋潤也不會像沒擦一樣

01

 

 

好聞的玫瑰味很有質感

不會跟手的味道結合成奇怪的味道

恰到好處的香味不會過於濃烈!

 

02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