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YouTuber的概念


前言:


有在接觸youtube的人應該都會知道youtube是龐大的影視平台中相當於立足在眾社交網站的「臉書」一樣的地位,因為網路迅速發展加上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或者攜帶方便的平板、筆電,使用網路的人爆量增長,各界業者爭先恐後要發展無限膨脹延伸的網路族群,無論是美食、美妝、購物還有生活影片等等各式各樣的影片在youtube上面都可以看到。

Youtuber就是拍攝剪輯這些影片放在youtube上的人,相當於部落格作者的方式,卻也因為網路蓬勃發展,如果你看了並且對於該youtuber的影片內容有興趣你就會想要更加了解他的事情,進而訂閱他們的頻道,也有很多youtuber有自己的部落格、臉書、微薄、推特、噗浪等等的社交媒介,讓自己的頻道能用最快的速度為人所知,能讓觀賞著的我們感到開心與收穫、自己經營好的話也能有一筆收熱樂人樂己何樂不為~

以我自己來說我身為觀賞者的身分也有非常多喜歡的youtuber,每天一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看有沒youtuber上傳影片,只要一天沒有看就渾身不對勁XD

所以每一天都很期待也很開心Q///Q


當然因為人各有所好所以會有很多不一樣內容的影片,你可以在youtube上面看到各式各樣的影片,例如:

玩遊戲的影片、美妝購物、開箱心得、日常生活、語言教學,上述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類型的影片,看影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能學到一些東西或者看著youtuber們分享各式各樣的物品或者心得,有機會的話還能和他們交流,這都是很快樂的!



如果你喜歡以下介紹的youtuber們也歡迎訂閱他們的頻道、按個喜歡,追蹤他們的影片喔~

這個系列就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也很推薦孩紙們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日後我會更新一些喜歡的歌的歌詞,正在嘗試練習翻譯中,有什麼疑問也可以留言喔~

最後一個小叮嚀,文章請勿隨意轉載(有人會轉載嗎?XD),感謝~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