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r_01_PewDiePie(屁弟派)


有接觸歐美YouTube頻道的人大概有九成以上有聽過或者看過Poods的影片吧~

也有人翻作中文稱他「屁弟派」以下是他的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PewDiePie

POODS.jpg 

images.jpg 


圖片取自Google搜尋引擎


右側網址是維基百科介紹Pews>>>https://zh.wikipedia.org/wiki/PewDiePie#.E5.85.AC....

最近Pews出了一本書This Book loves You中文應該叫作「這本書愛你」大概吧~

裡面就是Poods用自己的風格寫了一本可以鼓勵人心的語句附上一堆很可愛的圖(Poods特別喜歡家裡的兩位汪星人還有鴨子XD),最近Poods也奔波各地舉辦簽書會,下面是關於「This Book loves You」的宣傳影片和短片,Poods的裝扮超可愛的呀~XD


以下開始正式介紹PewDiePie:

PewDiePie =Poods=Pews現年二十六歲,經營YouTube頻道已經準備邁向第七年,他是一位瑞典籍的YouTuber,早期以玩恐怖遊戲和動作遊戲的有趣反應最受人關注,本身也是一個有理想並且會去實踐的努力家,我因為受妹妹喜歡看遊戲影片的關係跟我妹開始一起看Poods的影片。


在維基百科關於他的敘述我稍微提一下:

他在就讀大學的時候開始在YouTube頻道,已經有六年多的時間>>>明年邁向第七年囉~!

因為六年多前遊戲影片與YouTube的發展還沒有現在發達,那時候也沒有很風行看遊戲影片,也因為現在3C產品幾乎人人都有,加上網路散布速度無法計量的快,他也提過當時其實他會想說「因為遊戲影片不怎麼有人會看感覺會不會很少人會看他的影片」,我覺得因為他自己的努力所以才有了此時此刻的成就吧~讓人非常喜歡的一位YouTuber呀~♥QwQ~♥

Poods和義大利籍女友「Marzia」認識的機緣是Marzia的朋友推薦她去看Poods的影片,Marzia看了之後很喜歡便寫信給Poods,之後他們網路上交流兩個多月,Poods存了錢飛去義大利見Marzia,兩人對對方都有好感就開始交往囉~今天此時此刻我看到的40,306,686~

這是Marzia 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CutiePieMarzia

its_called_being_fabulous_pewdiepie_gif_by_2awesome4u2-d608gsx.png 

當然不只有遊戲影片,Poods也拍了一些旅遊以及日常跟兩位汪星人(巴哥犬)「pugar=maya」、「edgar」、同樣身為YouTuber的義大利籍女友「Marzia=Cutiepie」共同生活在英國,從開始看Poods影片到現在快一年了,我也會直接訂閱Poods和Marzia的頻道,因為可以稍微聽懂英文的關係,我每天都很期待兩位火紅的YouTuber新上傳的影片♥~ Q w Q ~♥

不只是因為遊戲影片和生活、旅遊的影片才會有如此龐大的訂閱者,我想「YouTuber」本身帶給人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也是因為有內涵並且積極正向,能帶給人歡樂跟鼓勵他人才會有這麼多訂閱者吧~

Poods也有周邊商品和試玩遊戲,因為遊戲影片訂閱者多,廠商看中遊戲玩家對於市場的影響力所以會提供一些試玩遊戲或者正版遊戲希望和有名的玩家聯手。Poods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wDiePie


Poods平常會分享大大小小的遊戲,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很少會有連線的遊戲)還有生活影片以及「與pewdiepie的星期五=Friday with pewdiepie>(分享買一些有趣商品或者一些新奇的小東西、廠商贊助的商品等等的)」,內容五花八門也都很有趣XD~♥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身為瑞典人,拍攝影片或者記錄生活的影片時都是講英文,因為會使用英文的國家和種族幾乎是全世界最多的,藉由講英文的方式也可以更方便讓人懂得他影片裡面傳達的內容,台灣也有很多好心人士喜歡Poods的影片並且懂英文,如果是在台灣生活的孩紙們想要在YouTube上面搜尋「PewDiePie」的話,比較可能會搜尋到有在PewDiePie翻譯成中文字幕的其他YouTuber,不過還是可以找到他本人的頻道的啦~XD

https://www.youtube.com/user/PewDiePie


Pews Store>>> https://shop.pewdiepie.com/


Poods稱呼他的粉絲們為「Bros>>>兄弟們!

他總是會在影片的最後給兄弟們一個「Brofist>>>兄弟拳,我今年也加入成為Poods的兄弟們了~XD

Poods喜好安靜的生活,專心地完成事情,行事低調、對於支持他的兄弟們心懷感激,並且對於不喜歡他影片的人也有還算正向的回應,他拍過一篇關於不喜歡他、甚至惡意討厭他的人>>>酸民的影片,裡面曾經說到「我知道一定會有不喜歡我影片的人,不過正向支持我的兄弟們是我的心靈支柱,因為有你們這麼一群最棒的兄弟我會繼續做影片下去的!」


就我的感覺來說,長期觀賞Poods的影片會覺得Poods是一個對自己熱愛的事物有強烈要求的人,他會希望他可以做出很多很棒的影片,並且要進度很多很快,可能是對自己的要求的原因心裡增加了不少的壓力,曾經有幾次倒置他身體狀況變得很差,氣色跟活力也變差了,這一切看在身為兄弟的人眼力是既心疼又不捨呀~我們固然希望可以看到Poods做出很多很棒的影片和非想他生活的影片,卻也不希望這些事情造成他心裡有無形的壓力,我是真心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在衡量身體和心理狀態下可以應付的速度做影片就好QAQ

希望他可以在身心健康正常的情況下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千萬別累著了!!!


Poods也很喜歡玩恐怖遊戲,關於外太空異形類的、鬼怪類的、獵奇類的、還有就是我很喜歡看的「病嬌模擬器」(XD)、各式各樣的模擬器遊戲,當然還有一些RPG遊戲,但是他膽子蠻小的,我也是很容易被嚇到的人我能理解他看到遊戲裡面那些恐怖畫面時驚嚇的感覺,真的XD

也許就是因為他的反應多變有趣所以喜歡他的人才會這樣爆量增加吧~XD至少我是這樣的!!!

不只是拍攝遊戲影片、日常影片、其他影片,Poods年收入驚人且幾乎是靠當YouTuber做影片得來的,可能有人會覺得當一個宅男長時間待在家裡也可以賺這麼多錢阿不就好棒棒!?

這麼想的話就錯啦~能做出這麼讓人喜歡的影片加上人格要好、要有內涵有內容、要持之以恆、要有正向積極的心、不能愛做不做>>>要認真的去做每一個影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人喜歡你的影片並且是長時間會支持你的人,想要當一個能在家賺錢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的人是很不容易的QwQ

我身為一個觀賞影片的YouTube使用者也看過很多長時間沒有更新影片的YouTuber,結果訂閱者日漸下滑的狀況或者是訂閱人數不多,這當中或許也有其他原因吧~也不是所有YouTuber想拍的影片內容都可以吸引別人的眼球,當然不是說身為一個YouTuber就一定要每天至少上傳一個影片,或者是說要花很時間去準備很多影片,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要言之有物或者是你做的影片內容是要有人喜歡的!」

大概就是說你可以分享你喜歡的事物但是也要有人喜歡,這樣的感覺吧~


Poods不只是有理想、努力、正向積極,他同時也將自己一部分的收入捐給慈善團體喔!

就這個年代來說他的收入非常的龐大,當然也不是全部收進自己的口袋,他有為弱勢團體著想,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新聞上有很多政治大牌人物(就是家財萬貫那種),電視上那些所謂的大人物(業界權霸)或許也會捐款,但大多是為了公司形象而捐款的,能真心為弱勢團體著想的人真的不在多數。

凡事沒有一定,御宅族本身就沒有負面的意思,當然也不是指什麼「成天待在家裡一事無成無所事事」的人,可是在台灣幾乎會被想成是一個上述的無所事事者,你可以宅,但是要宅的有特色要宅的有內容,要宅就要徹底的宅,簡單來說大概就是「要宅的能養活自己」這樣的感覺吧~XD



介紹大概就到這裡啦~如果你是喜歡poods的孩紙歡迎留言告訴我「為什麼喜歡pews?」

「看Poods影片的契機?」「對Poods的其他看法與想法?」

「你喜歡Poods的哪一類影片,或者全部都喜歡?XD(我全都很喜歡)


對於這篇文章或者其他文章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建議歡迎提出,也歡迎去看看我最近新增的阿腐日記>>> http://soochow1973.pixnet.net/blog/post/172502662-...

裡面記錄了我的生活以及大學的學習日記,喜歡BL的人歡迎留言推薦有什麼好看的新翻(舊番也歡迎XD),對於日文有什麼想學想知道的也歡迎和我說喔~♥你的建議是我的動力~♥

日後我會更新一些喜歡的歌的歌詞,正在嘗試練習翻譯中,有什麼疑問也可以留言喔~


感謝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我們下一篇長篇文章見囉~最後一個小叮嚀,文章請勿隨意轉載(有人會轉載嗎?XD),感謝~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