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三款BEME比米的產品,嚴選天然成分製成簡單的保養守護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健康肌!

今天要來分享比米的體驗產品,心得都是我自己實際使用過才分享給你們的喔!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 )☆彡

 

首先講一下我的肌膚狀況跟膚質,如果你有看過之前我做粉底實測的文章與影片,應該就會知道我是混和性偏乾、T字會微微出油的膚質,加上額頭鼻子會長粉刺所以總是對擠粉刺造成的疤和毛孔粗大的問題困擾。

 

上妝前的保濕和保養做好的話底妝會更服貼喔!

因為我朋友有這樣的困擾,在此跟你們分享一下,如果上妝總是容易浮粉、皮膚不吃妝的話建議可以定期去角質、一周最多去一次角質、注重肌膚的保濕(切忌乾性肌膚以外保濕不可過於滋潤,不然臉部毛孔容易堵塞或者長脂肪粒)與保養,這樣就可以比較有效的讓妝服貼在臉上喔~

在不行的話可能就是那底妝跟你不合吧(也有這個可能)

 

我的肌膚本身算蠻有彈性的,不特別保養也有一種微微的光澤,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這三樣在我臉上使用前後的差異,雖然我的額頭跟鼻子那邊的膚況不理想,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讓我更加在意的是我的肌膚暗沉,我本身作息每天都不一樣的關係,導致部分皮膚狀態不理想。

以下可以看到我剛起床的膚況,我把美膚功能關掉了,這是最原始狀態,剛睡醒的我腫腫的XDD

 

我第一個嘗試的是這款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內容物是透明的,塗在臉上按摩很清爽、很薄透、吸收也很迅速,對於很少使用保養品的我來說還蠻新奇的,因為這款導水精華的味道跟質地跟我印象中的保養品不一樣,很溫和、有種淡淡保養品的味道。

臉部按摩是有方向的喔!

精華液在手上輕輕抹勻(不要太用力搓,不然容易變質影響到效果),利用手掌貼著下巴的骨頭輕輕往上推、由下巴帶向耳朵的方向,由下而上、由內向外,以鼻樑為中心、左右手手掌力道均衡的輕輕向兩邊的耳朵推,切記一定要輕輕的,一定要由下往上、由內而外!太用力的話容易拉扯肌膚造成傷害與細紋!

特別是眼周肌膚更是脆弱、所以眼周按摩要有耐心地輕輕畫圈按摩喔~

如果沒有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的話久而久之容易臉部的肉下垂,用任何保養品按摩臉部一定要輕輕往上拉提喔!

 

 

保濕和保養都很重要,適度保濕能夠持續給肌膚補充水分,而持續不間斷的保養可以讓肌膚抵禦外來的環境污染所造成的傷害、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穩定度,除此之外多喝水也可以讓肌膚更健康喔~皮膚要保養、內在的保濕就靠補充水分和飲食均衡、作息正常囉

 

相關簡述:

(1)鎖水內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讓肌膚保濕、引水分進入細胞中,有效將該有的水分鎖在肌膚中,幫忙平衡各種環境對於肌膚造成的乾燥狀況。

(2)提升肌膚吸收力:金三角保濕因子深入角質層,即便碰到水仍能停留在皮膚表面,仍停留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結構、讓肌膚水分不流失,有效防止乾燥狀況讓後續保養品更能好好吸收。
(3)提升肌膚對於惡劣環境汙染的抵抗力:幫助提高細胞再生環境。

 

第二項是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打開來發現是有一張塑膠紙的那種,原本以為是蠶絲面膜那種很薄的面膜,其實跟一般面膜的厚度一樣,可是卻很服貼、貼在我的臉上幾乎沒有不合的部位,我以前有用過類似設計的面膜紙,以前用的面膜紙很少有這麼跟我契合的尺寸跟開洞的位置,這一點來說就有很大的加分了!

 

 

這片面膜有28ml,裡面的精華液有一定的濃度,所以就算跟我一樣手殘、面膜紙位置要調很久的人也不用擔心面膜還沒敷到臉上精華液就流光光XDD包裝裡面的精華液是很足夠的,這量真的給得很乾脆,一張臉絕對夠用、多出來的還可以擦在手肘跟膝蓋、完全不用怕不夠,我還蠻喜歡這種有濃稠度卻又很清爽、不會在敷的時候一直滴下來的面膜!我對於片狀面膜的要求不多:只要保濕!好吸收!溫和!我就很滿意了!

 

 

因為我本身臉部肌膚暗沉,敷完之後看一下照片前後變化能看的出來本來黯沉的地方有稍微提亮一些,

臉頰的光澤比敷面膜時還要透亮一些,當然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更明顯的感覺,這種像是皮膚本身變透亮的效果我很喜歡!

 

 

相關簡述:

敷一片面膜 = 一瓶精華液,為肌膚注入整瓶美白精華能量,補水+修復+阻黑,給予肌膚深度賦活,讓臉部暗沉變淡、肌膚變得,恢復瑩白細緻裸肌,瞬間讓乾燥機敷釋放足夠的保濕因子,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澤。

(1)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獨特添加二大亮白成分,強化肌膚色澤勻亮,達到肌膚完美的晶瑩剔透、光澤透亮 !
(2)高滲透 Q彈嫩白茅萃取精+醣基海藻醣 提供肌膚保濕滲透力,達到從內而外的水潤彈嫩,不僅保水,更能長效鎖濕,持續幫助肌膚抵抗乾燥環境
(3)天然植物纖維布 服貼度佳嚴選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膜 服貼臉部輪廓、使飽滿精華液能均勻滲透肌膚,精準提供肌膚所需養分。

 

最後是水平衡保濕面膜,這一包有25ml,使用起來精華液的濃稠度稍微比亮白款要高一些、一敷上去感覺臉就在吃水了...我是說在吸水啦!就有一種我的皮膚被呵護起來的感覺!另外有一點不同的是保濕款有藍色的不織布不,面膜紙本體比亮白款薄一些、依樣很貼合亞洲人比較扁平的五官,我想臉像我這樣沒有什麼起伏的人應該會剛剛好,如果你鼻樑比較高的話調整一下應該也是可以很服貼的!我也蠻在意敷面膜的時候鼻子的地方服不服貼、因為總是希望臉上的每個角落都被滋潤、都吸收到精華,這兩款都有做到這點!

 

保濕款的精華液感覺稍微濃一點,在敷完面膜之後臉上剩餘的精華液要多多按摩,敷完這款面膜之後整個臉吸飽水、散發出很透亮的光澤,皮膚比我好的人大概會更有感覺XD這款面膜對於追求保濕感的人來說值得一試!可以解決換季或者日曬所造成的乾燥不適感。

採用特製天絲材質面膜布,精華吸附飽滿零距離的緊密服貼肌膚將精華液準確敷進肌膚、給肌膚滿滿養分,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呈現超透水潤光澤肌,長效鎖水,持續保濕 !

 

相關簡述:
(1)瞬間補水 > β-葡聚糖高科技發酵萃取、精準將水分子滲透至肌底,形成保護肌膚的保濕層所水保濕、平衡肌膚油水、恢復健康美肌
(2)保濕舒敏 > 洋甘菊精華內含「天藍烴」、珍貴礦物質與維生素A等等成分,能潤澤肌膚、舒緩乾燥不適、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書館過敏、改善敏乾肌不適。

(3)彈力光澤 > 玻尿酸:幫助肌膚保濕、柔潤肌膚角質層、提高含水量保持滋潤。

 

官方網站:http://www.bemebeme.com/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喜歡我的文章或者影片歡迎點個讚或like~

Youtube:阿透 and 彌生
IG : toruchin1997

FB : 腐宅阿透與彌生

email :  kimmy19975@gmail.com

下一篇文章見囉~☆彡

 

arrow
arrow

    soochow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